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非公经济领域纪念建党90周年会议召开 夏宝龙发言

  浙江日报杭州7月12日讯 浙江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先进典型宣讲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杭召开。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创业创新谋发展,履行责任促和谐,积极参与浙江的改革发展进程,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力量和作用,为我省科学发展走在前列、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再立新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徐冠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出席会议。

  夏宝龙在充分肯定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富民强省作出的贡献后指出,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的先发地区,浙江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靠的是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正确指导,靠的是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的有力推动,靠的是党的正确领导。希望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自身事业发展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践行“浙江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一主线,在促进创业创新、推动浙江科学发展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价值观,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更大作为。

  夏宝龙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努力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典型宣传,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和造就一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会上,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等8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宣讲。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新昌高层次人才引进正提速加码
·金华污染减排暨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航海日在舟山启动 孙家正宣布活动启动
·赵洪祝与中国国际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赵洪祝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安总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