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破损车厢吊离桥面 18时能否恢复通车要视清理进度而定

吊车成功吊下一节车厢

工程车运输砾石辅路,准备运输车厢残体

  浙江在线温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坚颖 施宇翔)7月23日20时27分,北京至福州的D301次列车行驶至温州市双屿路段时,与杭州开往福州的D3115次列车追尾。

  7月24日下午2时许,工作人员开始对事故现场桥上的车体残骸进行清理。2辆大型吊车把一节破损动车车厢用钢索固定住,慢慢挪离桥面,并最终吊到地面。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有一节破损车车厢和一节车头尚未吊离桥面,其中一节车厢已经打好钢索。下午4时45分,第二节车厢已被吊下,目前桥面仅存一节受损严重的机车。

  之前有报道称,铁路部门预估今天18时前能恢复通车。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能否在18时恢复通车,就要看事故桥面能否清理完毕。目前,电力工人正在桥上检修电路,为恢复通车做准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