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的公司谁作主?法律专家31日解读《公司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任慧芳)中国市场经济三十年,公司是最重要的经济组织形式,浙江的中小民营企业,也基本完成了自然人、个体商户、个人合伙到公司法人主体的转变。

  眼下正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许多年轻的大学生通过高校开设的创业基地及政府鼓励学生创业的政策开起了小公司,自己当上了“小老板”,在创业的热潮中,创业者是否具备法律意识往往会直接影响到创业的成败。从传统意义上的“老板”过渡到法律意义上的“股东”,企业投资者的身份发生怎样的变化?法律对股东的权利义务有哪些具体规定?发起人与公司的责任怎样划分?谁对公司的资本金承担责任?这些问题摆在每一个公司和每一个公司的投资人面前。

  2011年2月,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关于〈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三)》正式施行,对公司发起阶段债务和费用的承担、股东以实物出资入股的责任、股东及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虚假验资和抽逃出资、名义股东与实际股东的权利义务等作出了详尽的规定。这一规定,对股东及公司的投资行为将产生重大影响。

  浙江大学律师实务研究中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将于2011年7月31日下午1点半在浙江图书馆举办《我的公司谁做主?——解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三)》专题报告,由权威法律专家: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民商法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理事梁上上教授和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综合业务部主任胡明远律师做主题演讲和案例分析,对开办公司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性问题做出精辟分析和深刻解读。

  名额有限,预约凭券入场。预约电话:87709708转812 或 13067952663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