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红十字会向温州转交45万元救助金 将公布使用情况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冬梅(中)慰问伤员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孚传 记者 叶海)浙江省红十字会今天在温州将45万元人道救助金转交给温州市红十字会,明确这笔救助金将用于慰问遇难者家属和住院伤员慰问,并对事故伤残人员进行后续人道救助。

  这笔总共45万元的人道救助金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浙江省红十字会拨付。

  根据浙江省红十字会公布的信息显示,人道救助金中有20万元用于慰问遇难者家属,这笔款项将根据事故处理指挥部提供的遇难者名单,由温州市红十字会统一发放;有10万元用于慰问住院伤员,由温州市红十字会采购慰问品代为发放;有15万元用于事故伤残人员后续人道救助,由温州市红十字会根据事故人员伤残情况酌情救助。

  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冬梅表示,红十字会将始终严格按照规定,用好每一笔捐款,欢迎广大媒体和全社会的监督。

  总共45万元的人道救助金的详细使用情况,浙江省红十字会都将及时向上级红十字会汇报并向社会公布。王冬梅补充说,浙江省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等方面的相关信息也将在“浙江省红十字会”网站和腾讯官方微博公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