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义乌一男子手持多把水果刀砍杀多人 致1死11伤

  浙江在线杭州7月29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7月29日,本网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网友报料称,今天上午10点多,在义乌市香山劳务市场,一名20多岁的江西籍男子身穿白色衣服,戴白手套,双手持五把尖刀,砍伤12人,其中1人死亡。伤者中有1名女性和1名70多岁的老人。目前伤者都在义乌的复元医院接受紧急救治。

  就此事,记者向义乌市公安局进行求证。

  警方证实,7月29日上午,义乌市香山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刺死。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很快将行凶男子制服。

     据悉,7月29日上午7时47分许,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市区香山路附近有人拿刀刺人,已有一人受伤躺在地上。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刑侦大队、稠江派出所、巡防大队赶赴现场处置,并指令120派救护车到现场。

  警方成立了由刑侦大队、稠江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查。 上午7时50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香山路劳务市场周边有数人受伤,大厅外的台阶上有一男子躺在地上,流血较多。大厅内有一男子左手拿着三把水果刀,右手拿着一把水果刀。处警人员迅速将该持刀男子控制,并组织抢救伤员。7时52分,多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迅速开展伤员救治工作。

  警方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黎某(男,24岁,江西横峰县人)于当天上午7时40分许,在香山路劳务市场外两手持多把水果刀一边走一边挥舞乱刺,致受害人曾某(男,28岁,江西万年县人)因流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人受伤,其中4人需手术治疗,但均无生命危险,其他伤者均系皮外伤。 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黎某曾于2010年7月20日因疑有精神分裂症,到精神卫生医院就诊治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和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义乌市领导高度重视,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黄志平,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长何美华要求有关部门对此事妥善处理。7月29日中午,义乌市副市长吴森民在义乌市公安局、卫生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人员,并要求医院以最好的方案、最好的医生给予全力救治。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