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舟山跨海大桥限速车辆稀少 风力10级以上将实施封闭

  浙江在线舟山8月6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见习记者 潘杰 戚珊珊 通讯员 季一龙)受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影响,预计今天下午起舟山市沿海风力将逐渐增大到11-13级,夜里起继续增强到12-14级,强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风力在14级以上。舟山今天白天有阵雨,雨势将逐渐增大,今天夜里到明天舟山全市有暴雨到大暴雨。

  目前,浙江在线记者正在赶往舟山市的路上。在舟山跨海大桥上,记者看到路面十分通畅,几乎没有别的行驶车辆。同时,大屏幕显示:阵风7-8级,减速慢行。

  随后,记者从高速交警舟山支队了解到,8月6日早上9时,舟山跨海大桥辖区风力达6-7级。而舟山跨海大桥与宁波绕城互通区域,金搪大桥东航道,西堠门大桥及桃夭门大桥阵风明显,特别是桃夭门大桥路段,最大风力逼近8级。

  目前,高速交警采取的主要措施仍是限速。舟山跨海大桥一期(舟山主线至册子路段)限速60公里/时,二期(西堠门大桥至蛟川路段)限速80公里/时。

  当风力达到8级,或者大风、大雨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时,高速交警将对大客车、微型面包车、集卡车和车况差、重心高的车子进行限流。

  当风力达到10级以上,或者暴风、暴雨严重危及行车安全时,高速交警将视情封闭大桥。

  现在,高速交警正在定时对桥面的相关设施、沿线山体、高空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消除险情和隐患。

舟山跨海大桥上大屏幕显示:阵风7-8级,减速慢行
跨海大桥上一路通畅,几乎见不到其他行驶车辆
舟山跨海大桥大屏幕显示:台风天气,减速慢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强台风“梅花”最大可能于明早紧擦或穿过舟山沿海北上
·抗台物资全部到位,危旧房里的居民紧急撤离
·台风“梅花”过境,要多留心出行信息
·“梅花”来袭 沿海20万人大转移
·“梅花”预计登陆或穿过象山舟山一带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