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高速公路杭州辖区事故频发 杭金衢杭州段或将限流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吴锦全) 8月6日下午,记者从浙江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杭州支队了解到,目前,沪杭甬高速杭州段、杭新景、杭徽高速下大雨,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下暴雨。

  今日截至目前,支队所在辖区共发生交通事故29起,是平时的2倍多。其中,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和杭金衢高速杭州段20起,杭新景高速6起,杭徽高速3起。下午,沪杭甬高速杭州段、杭新景、杭徽高速下大雨,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下暴雨。受天气影响,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可能会对大型客车、危化品车、集装箱车以及其他的空载货车采取限流措施,目前正在准备中。

  高速交警各大队已于昨天下午之前撤除了辖区各类施工,并对沿线的中央活动护栏、广告牌、山体、桥梁、隧道、易积水路段的排水设施等进行排查。目前,各大队增强了值班和备勤力量,加强路面巡逻,密切关注路面台风和暴雨情况。严密监控强降雨引起的山体滑坡、路面塌陷、泥石流等灾害现象。尤其是杭新景、杭徽高速,并切实加强对积水路段的管理。同时,高速交警各大队积极保证路面畅通,一旦金华兰溪等地因台风暴雨引发洪水,相应物资可能走高速,届时将做好相应带路工作。

  高速交警发出提醒:近期台风暴雨天气,加上能见度低、路面湿滑等原因,高速公路上的事故也随之增多。高速的小车司机请注意以下几点:一是降速保持车距,不要跟在大货车后面行走,因为在高速上行车速快,遇到紧急情况留给驾驶员的反应时间就短,大货车后面行车视线较窄,容易出车祸。二是请系好安全带,包括后排,安全带关键时刻可是一条保命线。三是雨天遇到路面湿滑、有积水或有转弯等较急等情况,可千万别急踩刹车和猛打方向,正确做法是松油门、降档位来减慢速度,并把牢方向盘。四是注间路面观察,一旦出现大风、狂暴雨等险情,及时到服务区休整,等险情过后再行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州】强台风“梅花”脾气暴且善变
·【温州】受强台风“梅花”影响 温州转移3万多人
·【舟山】见闻:千舟归港 万人抗台(图)
·宁波象山县已转移19220人 所有船只已安排至安全港口
·“梅花”逼近 杭州已经进入全面“迎战”状态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