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舟山】岱山一30岁老柳树被大风折断 堵住了孤寡老人的院门

  浙江在线舟山8月7日讯(通讯员 曹元亨 吕武群) 8月7日凌晨,受台风“梅花”影响,岱山出现12-13级大风,狂风肆虐岛城,高亭、岱西多棵大树被刮倒压塌建筑,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家住岱山县岱西镇青黑社区的87岁王大爷是位孤寡老人,6日晚上,他听到院子里“轰”一声巨响。今天清早,他打开门一看傻眼了,院子里的一棵有着近30年树龄的老柳树被台风拦腰折断,刚好砸在了进出院子的唯一一扇铁门上。铁门已经被砸得变形,牢牢卡住打不开,老人被困在里面。

  早晨8点17分,岱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出动12名消防官兵和2辆消防车赶往现场。

  这棵被拦腰折断的柳树卧在围墙上,拱倒了一部分围墙。倒下来的树桠将院门整个堵住,路边电线杆上的一些电线也被扫断。在观察完现场后,消防官兵立即爬上围墙,使用机动链锯将大树的部分树枝切割掉,并分段拖走。

  最后,消防官兵用绳子将剩下的光秃秃的主干捆住,众人合力拉下围墙。

  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消防官兵终于将大树清理掉,并帮助老人把已毁坏的围墙进行了清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