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台风前旅客出行忙 边检优质服务促通关

  浙江在线8月7日讯(通讯员 张月娟)“梅花”逼近,机场外马毛猬磔,站于机场候检大厅内仍能听到咆哮风声。宁波机场边检站迅速增强一线执勤警力,开足检查通道,组建流动服务队,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着最后一架台风中驶来的航班。7点30分,已晚到了半个多小时的KA642航班正在下客,由于飞行过程中风力大、气流出现密集,旅客们在飞机上经历了剧烈的颠簸,不少老人被搀扶前行,年轻人也拍打着胸口与我们述说着当时惊险的场面和心中的不安。面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紧皱的双眉也慢慢的舒展开来,更有人对检查员的竖起了大拇指,说道:“台风让我们坐着过山车回家,你们却用亲人般的服务让我们坐上通关的直通车”。

  受今年第9号台风“梅风”影响,预计6日夜里到7日将出现大风,同时伴有暴雨到特大暴雨,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取消该时段的航班,这给欲乘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不少旅客改签退票。5、6日,宁波机场迎来了出行的高峰,大量上海、杭州、温州的旅客改道从宁波入境,目的就是为了赶在台风到来之前顺利出行。宁波机场边检站及时增强一线执勤警力,保证通关现场警力充足、疏导有力;开足检查通道,缩短旅客等候办理边防检查手续时间;加强对查验设备运行情况的检查,防止因设备故障阻碍通关;大力推行“24小时服务”,随时掌握航班动态,确保备降航班24小时随到随检;在宁波机场边检站“爱民微博”和“边·航·旅QQ群”中发布航班信息,给旅客和旅行社提供最准确最新的航班信息。与此同时,该站积极提供温馨服务,增设台外引导员,为旅客提供热开水和简易药品,尤其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帮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