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沪杭高铁多趟列车今晨停运或晚点 公告称"篷布惹的祸"

网友微博曝今晨高铁晚点、停运 

  浙江在线杭州8月30日讯(记者 徐晓) “前一班原本6:15的火车因故晚点至6:45,我6:34这班不知要晚点到几点了,高铁降速也不能晚点得这么离谱啊。”

  今天上午6时37分,网友“叶飞Dominic”在微博中爆料称降速后沪杭高铁晚点有些离谱,他在杭州城站准备乘坐G7404次沪杭高铁,结果遭遇了晚点情况。

   上午6时51分,他在微博中表示,候车大厅因高铁晚点滞留的旅客人数越来越多,人数将近有三个班次的旅客。随后,候车室大屏幕打出的列车晚点时间由6:27改为了7:15,已经是第4次改时间了。

   上午7时16分,原本乘坐G7404次列车的他,被安排上了G7362次列车。他有些担心地发了微博:“最终高7402、高7404停运,所有乘客乘坐高7362次。不知三趟列车的人坐在一趟列车里是否安全啊!!”

   今天是沪杭高铁降速运营的第二天,为何就出现了列车晚点事件?今天中午,上海铁路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列车晚点原因的公告。

  公告称,今天凌晨5时,因杭州地区瞬间大风,将线路外的篷布吹落在杭州铁路枢纽的接触网上,造成G7402次、G7404次2趟列车停运和G7362次等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经铁路部门紧急处理,上午7:18晚点列车已恢复行车。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