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8.王雪芬
平凡的足迹,执着的追求

  王雪芬,女,1974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副主任医师,200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曾荣获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区党员志愿者活动优秀组织者。

  闪光事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她带领中心党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努力争创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通过“亮牌、示范”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佩党徽、亮身份、树形象;设计制作党支部和党员履诺进度记录表,采取“项目化”动态管理的方式,督促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优质履诺。活动开展以来,她带领支部党员共参加量血压、义诊、健康讲座等公益活动达125次,累计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通过她的带动,中心的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意识进一步增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比、学、赶、超的热潮进一步高涨,各项投诉明显减少,锦旗表扬信明显增多。

  在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她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中心党员职工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0年以来,在与宁海县力洋镇文正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中,她积极筹划开展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两次大规模赴结对村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累计服务600余位村民。还向村里捐赠城乡共建专用健康基金,提供药品和小型医疗仪器,对村卫生员进行了血糖仪操作培训,使村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她总是想病人所想,耐心细致为病人服务,她24小时开机,随时接受居民的咨询。为了能更好地服务病人,她经常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居民进行上门服务,到社区进行健康教育讲座。她积极投身党员“一人一岗”活动,义务担任居住地社区婚育指导师,利用业余时间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被居民群众交口称赞。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