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缙云一妇女与丈夫发生口角跳溪 丈夫为救她被水冲走

  浙江在线缙云9月1日讯(通讯员 李正坤 麻敏芳) 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对夫妻在缙云好溪边洗衣服时发生口角,妻子突然跳进溪中,不会游泳的丈夫跳进溪中救妻子,不料却被河水冲走。

  缙云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现场,一名妇女全身湿透坐在地上,不停地哭泣,想要爬到溪里去救人,旁边还有两名群众一直拉着她。

  目击者说,这一家三口是租住在这附近的,做烧饼生意。事发当时,妻子正在洗衣服,丈夫在旁边抱着小孩,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就吵了起来。就在争吵过程中,妻子突然跳进水里,丈夫见状连忙将手中的孩子托付给旁边的人就下去救妻子。

  没多久,妻子被附近的村民用竹竿救了上来,而丈夫却由于不会游泳被水冲走了。

  在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下水进行搜救。由于前几天缙云连续降雨,导致该溪段水位暴涨,水流湍急,水质浑浊,加上事发地点水位很深,给搜救工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消防队员和民警只能进行拉网式的搜索,但一直无法找到落水者。截至发稿时,这名男子还未找到。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