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部门行动 > 省民政厅  正文
省民政厅厅长吴桂英调研西湖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10月26日上午,吴桂英厅长到西湖区调研城乡一体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地踏看了文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古荡街道嘉绿苑社区和留下街道小和山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

  吴桂英厅长对西湖区城乡一体化养老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西湖区在建设养老设施、健全运作机制、拓展服务内容、建立补贴制度、探索信息化、标准化养老服务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吴桂英厅长强调,养老服务体系是社会管理创新的一大突破口,也是社会福利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已列入了党中央国务院重要议事日程,省委省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下一步,西湖区要以全国和省市老龄事业“十二五”规划、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等为指导,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中重点把握好“四项原则”和“三个关系”,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为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四项原则”,即:要与老龄化程度相适应;要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要与公共服务能力相适应;要与人民群众需求相适应。“三个关系”,即:城市与农村共进;机构与居家并重;事业与产业并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