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80首曲目敲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 11月19日,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即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本次音乐盛典将从17点50分开始,历时5个多小时,届时周传雄、黑豹乐队、王心凌、李玖哲、陈小春、陈慧娴、周杰伦、袁咏琳、蔡依林、潘玮柏、萧敬腾、李宇春、孙楠、杨坤、李克勤、羽泉、那英、韩庚、苏打绿、林忆莲、何炅、阿雅等两岸三地30多位艺人将同聚杭州,一起引爆黄龙体育中心。

  目前,所有明星的演唱曲目都已敲定,30多位明星,将会有80首左右的歌曲呈现给浙江观众,已经确定的演唱曲目中经典曲目占了绝大部分,这绝对将是一场神奇的耳朵之旅。这次请到的歌手都是歌坛的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有歌坛常青树、有歌坛中坚力量,也有新生代后起之秀,这次音乐盛典几乎照顾到了50、60、70、80、90几代人的音乐品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已经不是一场单纯的拼盘演唱会,而是一道精心烹制的符合每个人胃口的音乐大餐。11月19日,我们将在音乐中梳理青春回忆,拉近彼此的距离,此时此刻我们没有代沟,只为在此静静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手带来的歌。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上每位艺人都将带来他们的经典代表曲目,这些歌曲都是KTV点唱率极高、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声线极其完美,被称为“零瑕疵”歌手的粤语流行天王李克勤,将演唱《红日》、《一生不变》;被公认为香港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的情歌天后林忆莲也将带来《至少还有你》、《为你我受冷风吹》等经典曲目。陈慧娴这次来到杭州也将带来她的成名曲《飘雪》、《红茶馆》《千千阙歌》等,相信喜欢陈慧娴和她音乐的观众这次一定会大饱耳福。说到周传雄,对于70后、80后来说并不陌生,他不仅是一名歌手,同时也是圈内公认的金牌制作,他以一首《黄昏》红遍了大街小巷,当然这次的音乐盛典现场《黄昏》也是他必唱的曲目,另外他还将演唱《记事本》《寂寞沙洲冷》等我们熟悉的歌声。内地流行音乐的天王天后孙楠、那英也将助阵这次演出。孙楠将带来《缘份的天空》《不见不散》等熟悉的歌,那英在对本次演唱曲目的挑选上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充分参考了歌迷的意见,最后选出了《一笑而过》《征服》《白天不懂夜的黑》等经典歌曲;本次音乐盛典上李宇春、韩庚两位超人气歌手的加盟也将给整个现场带来更多年轻的活力和激情,李宇春将演唱《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why me 2010》、《下个,路口,见》等歌曲,韩庚将演唱《女皇》、《say no》、《如梦令》、《my logo》等歌曲;清新派音乐组合苏打绿这次也将给杭州观众带来《小情歌》《狂热》等歌曲;舞技了得的“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将会在演出现场演唱《倒带》《日不落》《美人计》等,当然也会在现场展现自己的舞蹈功力,蔡依林与自己的御用舞员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亚洲天王周杰伦自然是这次必不可少的压轴明星,他将带来《稻香》《青花瓷》《双节棍》等这些经典曲目,一向对自己严格的周杰伦这次也不甘示落,要在台上拼一把舞技,也带来了自己的御用舞员。另外周杰伦还将会有一个重大的惊喜送给大家,相信到时候全场的观众一定会尖叫不已。至于到底是什么惊喜,现在还在保密阶段,现场将为大家提晓。

  本次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不仅仅是一场神奇的耳朵之旅,也是一场吸引眼球的时尚盛宴,这次除了歌手会自带御用伴舞以外,导演另外还将安排300多人的伴舞团队,在舞台、外场、观众席配合所有歌手表演,增强表演效果。整场音乐盛典将分成七个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环节,有盛世嘉年华主题的,也有浪漫抒情主题的,也有感动温情主题的,在每个不同的主题环节音乐风格、表演风格自然也是各不相同的,所以这300多人的伴舞团队的服装风格也会根据主题风格的变化而变化。以往演唱会都只会注重主角的服装,伴舞的服装几乎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此次演出伴舞团队的服装也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本次音乐盛典的所有伴舞服装都是主办方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花重定制的。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服装的设计,已经正式投入生产制作,相信届时定会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导演金广诚先生说:“这次的服装整体造型我们花费了不少心思,我们用服装来阐释每一首歌曲的意境,来表达每一主题环节的内涵,我们把服装设计成了一个个故事,每一套服装都将会是一个故事,非常地引人入胜,另外我们在整个演出流程的安排上,我们都将特别注重细节,意在精雕细琢,将最完美的演出呈现给所有观众。”

  多种途径送音乐盛典门票

  本次音乐盛典获取门票有以下几种途径:一是充值送门票,到移动营业厅或者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网站,预存指定话费,即可得到等值门票一张,老用户预存话费更能享受低至7折的优惠;第二种是宽带包年送门票,办理有线宽带包年得门票;第三种是购智能机抽奖送门票,只要购买了中国移动浙江公司10款智能机营销活动的客户,即有机会抽奖;另外,登录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网站和关注微博“@浙江移动10086”参与相关活动,下载指定彩铃,登陆手机冲浪,使用手机阅读、飞信、139邮箱、MM、手机视频和WLAN等新业务的客户均可参加门票抽奖。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