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城北男子遇刺案缘起感情纠纷 丈夫捅死了老婆的男友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0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有剑) 昨天凌晨4时许,杭州汽车北站附近的花园岗公交站台上,一个年轻小伙蹊跷地倒在了一对争吵的年轻男女身边,身上都是血,后送到市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3岁男子城北被刺身亡 事发前后有人听到女子喊"救命"

  过了2个半小时,也就是6时47分,祥符派出所才接到女子陈某报警,称男友王某遭到一名男子抢劫,被捅伤致死。

  30日下午,记者从拱墅警方了解到,涉嫌伤害致死该男子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却是陈某的丈夫,目前已被抓获,而案发原因并非抢劫,而是一起感情纠纷。报案人陈某也承认自己报了假案。

  王某,23岁,安徽颍上人,从事销售工作,租住在城东八堡家园。昨天,在事发现场,记者从目击者了解到,曾有一个身穿米白色衣服,长发披肩的年轻女子,那就是王某的女朋友陈某。她,20岁,江苏泗洪人,租住在花园岗村。

  王某经常凌晨回家,陈某则在娱乐场所上班,两人认识后谈起了恋爱。这个事情,王某的家里人也都知道。

  但是都被蒙在鼓里的是,陈某其实早已结婚,虽然没有登记领证,但在丈夫马某的安徽老家曾摆过结婚酒,还生了1个儿子。

  昨天凌晨,王某和陈某乘204路公交车在花园岗公交站下车,没想到却被马某逮个正着。随后,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情绪激动的马某拔刀捅了王某一刀。

  陈某责怪马某下手太重,两人又吵了起来。王某则踉踉跄跄地跟在后面。直到王某一头栽倒,陈某和马某这才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

  陈某让王某咬手指,千万不能睡着。期间,陈某只是拨打了120,还给王某的父亲打了电话,却一直没有报警。直到救护车把王某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马某匆匆逃离,而陈某这才向警方报警,谎称自己与男友下车后遭遇抢劫,男友为保护自己被捅伤致死。但经过警方调查,陈某很快露出了马脚,不得不承认自己报了假案。

  昨晚11时许,警方在祥符街道郭家库村的一间出租房内抓获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

  马某,26岁,安徽亳州人。经审查,马某交代了因为感情纠纷将王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目前,马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脚踩两条船的陈某也因涉嫌包庇罪同样被刑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