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浙江”上线 启用189.cn新域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记者从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承接中国电信全业务营运,给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自助服务,“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浙江”全新改版,于2011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同时,启用新域名zj.189.cn,为了照顾老用户的使用习惯,原域名zj.ct10000.com仍并行使用。

  据悉,新版浙江电信网上营业厅界面基础色调运用的是低碳、环保、科技的安卓绿,焕然一新。并依据客户需求设置了对功能模块进行了重组与优化,使客户更清晰、更快捷的找到所需的功能服务,比如:设置“快捷导航”栏,使充值交费、业务套餐办理、账单费用查询、购买手机与靓号等入口不再难找,一目了然。

  此外,新版网上营业厅更加完善了客户自助服务功能,例如:充值交费、宽带续包、网上选号、选购天翼3G手机等自助服务,服务更全面、流程更简短、操作更便利,让客户宽心、安心、舒心使用。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上营业厅是中国电信在互联网上的重要服务窗口,浙江电信网上营业厅将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逐步完善优化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五星服务。据浙江电信相关人士透露,庆浙江电信网上营业厅新版上线,推出米粒转盘百分百中奖、充值等优惠促销活动,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