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传温州坠楼局长涉民间借贷 官方证实龙湾警方已介入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1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12月20日凌晨5时42分,温州市鹿城区云锦大厦老百姓大药房门口一男子坠楼身亡。经核实,男子姓王,生前系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在云锦大厦家中跳楼自杀。经现场勘察,初步排除他杀。

    【昨日报道回顾】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坠楼身亡 疑涉及民间借贷

     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对于媒体和网民热议的王某可能涉及民间借贷,12月21日,记者从龙湾区官方了解到,龙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已经要求龙湾公安分局主动与鹿城警方做好对接工作,并在鹿城警方调查的基础上就王某是否涉及民间借贷展开调查,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坠楼身亡 疑涉及民间借贷
·温州一旅游局长坠楼身亡 传其涉嫌300万高利贷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坠楼自杀 具体情况调查中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局长坠楼自杀 警方正在调查中
·温州龙湾区旅游局长坠楼身亡 经警方核实系跳楼自杀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