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境内多条高速因大雪限行 交警发布雪天行车事项

  浙江在线杭州1月5日讯(见习记者 潘杰) 今天早上,温州市民打开窗,推开门都会有种“惊喜”的感觉,因为温州市区下雪了。

  记者从温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温州境内甬台温、金丽温、诸永、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已禁止大型客车、危险品车、微型车上高速,其他车辆可以通行。高速交警等部门已经准备好工业盐、清扫车,有关人员都已到位,一旦有积雪第一时间上去清理,力保高速公路畅通。

  另悉,温州市区道路通行趋于正常,没有出现拥堵现象。温州交警也在微博发布了雪天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车主安全驾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