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交警汽车北站宣传交通安全 向客车司机送平安挂件

交警在汽车北站门口设立咨询台

汽车北站交警宣传活动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 (见习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马进) 1月8日上午,杭州汽车北站满是归乡的旅客,而车站正门的广场上也是热闹非凡。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联合市春运办、市交通局、市安监局等部门在这里共同发起了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广场上,“文明出行、平安春运”、“文明出行、杭州先行”的标语很是显眼。据杭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目标是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畅通,下最大决心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杭州市公安交警在汽车北站门口设立了专人咨询台,随时提供咨询交通规则和事故处理。另外,交警还向客车的驾驶员送上了刻有“福”字的平安挂件,并发放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致春运驾驶人的一封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