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余杭一男子与男网友一夜情 要钱不得称患艾滋要跳楼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 通讯员 丁小康) 1月8日早上,余杭闲林一个小区,一名男子提着一把菜刀站在4楼阳台的外沿,摇摇欲坠。他自称,自己得了艾滋病,不想活了。

  上午9时许,杭州余杭闲林爵士风情韵静院10幢4楼下,围满了群众。抬头向上望,一名男子正爬在4楼住户阳台的边沿上,身体倾外,摇摇欲坠。他的手里还提着一把菜刀,不断击打着阳台外墙玻璃,情绪很激动。

  因为随时都有可能坠落,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刻将救生气垫抬到楼下。男子看到后,却突然冲着消防人员大声叫喊:“你们不要将这些破东西拿来,我不想死的太难看。即便你们铺好我也会从别的地方跳下去,你们不要铺了,再铺我就跳下来了。”

  眼看他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消防只好暂停作业,并与现场民警商量施救方案。随后,民警和谈判专家先上楼进屋,与男子进行交谈。

  就在谈话间,趁着男子注意力转移,消防官兵马上把气垫铺设完成。与此同时,一名消防战士已经携带好救援设备,在五楼阳台待命,准备从上面开展救援。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在谈判专家的劝说下,男子的情绪逐渐稳定。一名特警队员以递烟为借口,慢慢向他靠近。

  就在该男子伸手接烟的一瞬间,特警队员迅速扣住他的左手,旁边3名特警迅速上前一起将其制服。

  随后,记者从余杭公安了解到,7日晚上,这名跳楼男子与这间屋子的主人在交友网上约了到屋主家中见面。两人发生关系后,今天早上男子提出要钱,随后与屋主发生激烈的争吵。屋主跑出屋大喊“有人抢钱”,邻居听到后报了警。

  怒气冲冠的男子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对着房间里的电视机一顿乱砍,然后爬上窗台要跳楼,还说自己得了艾滋病,不想活了。

  公安经查,这名男子曾在08年在网友家过夜后盗窃财物被判刑。目前,其他情况正在调查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宁波包工头一夜情中"美人计" 2万多现金支票被偷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