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警方悬赏20万征集苏湘渝系列劫案线索(图)
 
犯罪嫌疑人照片

  浙江在线杭州1月11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吴亮辉 赵军宝) 1月11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厅召开“苏湘渝系列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协查工作部署会,要求全省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协查工作,全警动员,全面行动,严密防范案犯窜入我省作案,确保案犯一旦进入浙江能及时发现缉获。南京发生枪击抢劫案 储户银行门口被打死(图)

  据悉,1月6号上午,江苏省南京市发生一起持枪抢劫银行取款人的案件,经侦查,该案与近年来相继发生在重庆、长沙的持枪杀人案系同一案犯所为。连环杀手曾开贵>>

  浙江省公安厅公布了“苏湘渝系列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和体貌特征。

  嫌疑人系一名男性,40岁左右,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偏瘦,皮肤黝黑,走路外八字比较明显,手甩动的幅度比较大,站立时腰板挺直,有抖脚、背手的习惯,操不标准的普通话。

  警方希望,有群众一旦发现有关线索,立即拨打110举报,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警方予以奖励,提供线索抓获案犯的,警方将给予20万人民币的奖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