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天下浙商 正文
夏宝龙:积极面向省外浙商、世界500强和其他优势企业招商引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 今天上午9时,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浙江省代省长夏宝龙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作关于2012年政府工作主要安排的报告时,他说——

  以调整经济结构为主攻方向,强化创新驱动、内需拉动、项目带动,扎实推进“四大建设”,推动经济在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促进投资消费稳定增长。着眼于增强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后劲,深入实施“三个千亿”工程,狠抓一批对发展起支撑带动作用的重点项目,推动投资结构优化和有效投资增长。加强省级产业集聚区建设,注重产业布局统筹和项目准入管理,高标准构建产业投资发展平台。综合运用政策措施,引导支持企业加大产业转型升级投资,积极面向省外浙商、世界500强、央企和其他优势企业招商引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