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赵洪祝主持
切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

  浙江日报杭州1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这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论述精辟,是对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的创新和发展,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贺国强同志的报告,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省纪委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反腐倡廉方针,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全力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反腐倡廉工作的影响力和整体水平,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要抓严明纪律,在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监督检查中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要抓作风建设,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中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要抓惩防体系,在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中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要抓专项治理,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中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关心爱护纪检监察干部,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