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南站私带旅客的保安已被拘留 铁路公安承诺加强管理

  浙江在线杭州1月16日讯(记者 徐晓)1月15日,有媒体爆出“杭州火车南站铁路员工勾结‘黄牛’私带无票客上车”的事件。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上铁公安机关已经展开了调查,并将铁路保安人员郑某依法行政拘留处罚。铁路公安部门也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保安队伍管理,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确保春运高峰安全平稳有序。杭州南站"黄牛"为何没人管 记者调查揭开背后猫腻

  上海铁路局在回应中称:现已查实,报道中别着“客票检查”红袖章的青年男子为铁路保安人员郑某,“吴大姐”为湖南籍无业人员吴某。目前,铁路公安部门已查实郑某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对郑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吴某正在追查中。同时,将根据调查情况,对有关人员实施责任追究。

  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铁道部的规定,车站工作人员在春运前全部应要求签订了廉洁承诺书,严禁私带乘客上车。

  此前,上海铁路局已下发通知,要求杭州站及其他站车单位加强对车站通道、进站口等关键部位的把控。春运期间,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站派出所将继续严厉打击春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行为,欢迎广大旅客和群众向铁路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电话:0571-567231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