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要闻 正文
听援疆干部聊阿克苏 裘东耀2月8日作客"问政零距离"

  浙江在线杭州2月3日讯(记者 李敏)阿克苏那边的风物如何?为什么新疆的苹果、大枣这么甜,且遍及我省各批发市场?浙江给新疆人民带去了什么?我们的援疆干部在阿克苏地区过得好不好?

  作为龙年首场问政零距离访谈,2月8日上午9点,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裘东耀将与网友互动交流。

  过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浙江省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正式启动的重要之年。一年来,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阿克苏地区和农一师各级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浙新两省区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按照“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产业发展为亮点、以促进受援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落脚点”的浙江援疆总体要求,取得了明显的援疆成效。

  欢迎广大网友通过浙江微博留言提问,以#提问援疆阿克苏#的方式提问,听听援疆干部聊关于阿克苏的援疆故事。

  裘东耀简历

  裘东耀,男,汉族,1961年8月生,浙江省嵊州市人,1978年3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现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委副书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嘉兴市谋划今年援疆工作援建资金将达8000余万
·湖州市召开援藏援疆援青干部及家属座谈会
·台州市召开援藏援疆援青干部迎春座谈会
·嘉兴召开援藏、援疆、援青干部迎春座谈会
·浙江省举行对口支援干部 新春茶话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