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举行纪念李丰平同志诞辰百年座谈会

  浙江日报杭州4月6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我省举行纪念李丰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会上讲话。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领导刘力伟、吴国华、王建满,老同志薛驹、沈祖伦、许行贯、杨彬、陈法文、梁平波、李青、黎清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李丰平同志早年参加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曾任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等职。李丰平同志是浙江省的老领导,是浙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者、亲历者和见证者,是浙江公安政法工作的创始人和开拓者,他把自己的宝贵年华和毕生的聪明才智都无私地奉献给了浙江这个“第二故乡”。李丰平同志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及离休后,全力支持省委工作,努力发挥参谋作用,时刻关心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许行贯,省政协原副主席梁平波,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七师分会会长张卫民,李丰平同志长女李大立等在会上发言。

  赵洪祝在讲话中指出,李丰平同志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光明磊落,谦虚谨慎,实事求是,克己奉公,对共产主义理想忠贞不渝,对人民群众满腔热情,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李丰平同志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孜孜以求、不懈奋斗的一生。

  赵洪祝强调,我们纪念李丰平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的精神、品德和风范,使之成为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意志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增进对党的感情,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学习他一心为民、勤政务实、任劳任怨的公仆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努力当好人民的公仆;学习他坚持真理、锐意进取、光明磊落的政治品质,在历史的大潮面前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到坚定清醒,奋发有为,勇于开拓,敢于担责;学习他克己奉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看淡个人荣辱得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做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各项工作。

  省直部门负责人,北京、浙江、安徽及巢湖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代表,老同志代表,公安干警和青年学生代表,李丰平同志亲属代表等80多人参加座谈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为纪念诸乐三诞辰《诸乐三写生画稿》近日出版发行
·赵洪祝在“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座谈会上强调:
破解发展难题 增强工作实效
·赵洪祝在"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座谈会上强调:破解发展难题 增强工作实效
·赵洪祝在“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座谈会上强调:破解发展难题 增强工作实效
·赵洪祝在“进村入企”座谈会强调:破难题 增实效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