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长运奖励吴斌家属一套住房及30万现金

  浙江在线杭州6月3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张红卫) 5月29日,杭州长运司机吴斌驾驶客车从无锡返回杭州。途中,一块从空中飞落的铁块迎面击碎车辆前挡风玻璃,击中了吴斌的腹部和手臂,导致肝脏破裂及肋骨多处骨折,肺、肠挫伤。

  在危急关头,吴斌强忍剧烈的疼痛将车辆缓缓停下,安全疏散旅客,最终挽救了24名乘客的生命。而吴斌却因受伤严重于6月1日凌晨去世。

  考虑到吴斌家中的实际情况,6月3日下午4时,杭州长运集团召开会议,经公司研究决定,杭州长运董事长、总经理王德润授予吴斌同志“乘客卫士、长运楷模”荣誉称号,并在全公司3000多个员工中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的活动。

  同时,公司奖励吴斌家属市区住房一套以及现金30万元。

  由于吴斌妻子汪丽珍没有固定工作,公司决定,如汪丽珍本人愿意,杭州长运将破格录用吴斌妻子为正式员工。而吴斌的女儿悦悦学业完成后,如本人愿意,杭州长运也将无条件录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