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七十多岁老奶奶噙泪默哀 上百市民告别英雄吴斌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双手捧着一束菊花,七十多岁的蔡奶奶站在殡仪馆前的广场上,眼中噙着泪。

  哀乐笼罩,不大的广场上已经站满了人,有学生,有军人,更多的是普普通通的市民们。

  蔡奶奶一直默默站着,注视着眼前不远处的会场。“他的事迹太感人了!”话没说完,又一颗眼泪流下。

  蔡奶奶住在城西,刚开始是从广播里面听到吴斌的事迹,“这孩子真不错”。后来几天,她一直关注着相关的消息。

  “一定要来送送他的。”虽然行动有些不方便,蔡奶奶还是来到了现场,和其他数百市民一起告别吴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今天,叫吴斌
·杭城万人泪送英雄 一个人感动了一座城
·马凯李盛霖等问候吴斌家属 赵洪祝黄坤明等吊唁慰问
·浙江省政府批准吴斌为革命烈士
·杭州举行学习吴斌先进事迹座谈会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