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浙江大学生党代表:传递青春之声 勇作表率

  浙江日报杭州6月6日讯 今天上午,来自浙江大学的苏健代表带着欣喜、好奇和稍稍紧张的心情,走进了省人民大会堂。1990年出生的他是本次党代会年龄最小的党代表。

  在本次党代会中,像苏健一样的大学生党代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身上有着共同的特征:热情、自信,有创新意识,勇作表率。他们参加党代会,是一次传递“青年的声音”的机会,将同龄人的声音传递到会上是他们的最大心愿。

  “这次我带来了一份有关如何加强青年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提案。”苏健身着正装,青春逼人。“现在,有些大学生感觉很迷茫,男生宅在寝室打游戏,女生宅在寝室看电视,对于一些本该关注的东西却兴趣不大。”经过前期的调研和资料查阅,他用两个多月时间终于写就了这份提案。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大三学生郑婷代表如今的QQ签名是:接过党代表证时,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因为自己家庭频遭变故,郑婷早早肩负起了照顾家人的重任,她了解到,贫困大学生在求学、就业中比一般学生要困难,所以此次她要将贫困大学生的心声带到会上,希望党和政府能更加关心贫困大学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两富”新愿景 发展新蓝图引发基层党代表热议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两富”,是现代化建设的核心
·夏宝龙:以建设现代化浙江的宏伟目标引领发展
·李强:构建具有浙江特点的现代社会管理体系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