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本网原创 正文
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赵洪祝主持闭幕式,通过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奋力开创浙江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 浙江日报记者 袁艳 阮蓓茜)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今天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奋力开创浙江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赵洪祝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赵洪祝、夏宝龙、乔传秀、李强、任泽民、王辉忠、黄坤明、葛慧君、茅临生、蔡奇、林恺俊、刘力伟、王永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8时30分,赵洪祝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通过了十二届省委报告和关于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赵洪祝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度评价了十二届省委的工作。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动员全省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而奋斗”的主题,符合中央要求和浙江实际,充分表达了全省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愿望。报告通篇贯穿科学发展观,突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奋斗目标,体现了与时俱进精神和浙江特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我省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大会强调,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培养造就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提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增强党组织的团结和活力;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构建城乡统筹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健全具有浙江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通过了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十二届省纪委的工作。

  闭幕式上,赵洪祝同志发表讲话。他说,这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和经验体会,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选举产生了浙江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大会期间还专门征集了代表们对今后工作的提案。大会闭幕以后,全省要广泛深入地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实际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赵洪祝说,今年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历史重任。任务艰巨繁重,事业伟大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这次大会的要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共创全省人民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代表和特邀代表中的省军级领导干部和老同志,驻浙部队正军级以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人员中的省级领导干部和党内老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中央组织部到会指导工作的两位同志。

  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十二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在职党员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内老同志;不是本次大会代表的省直单位和部属主要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

  应邀参加闭幕式的有:驻浙部队正军级以上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上午8时5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