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任泽民同志简历

  任泽民,男,汉族,1954年5月生,贵州贵阳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

  曾任贵州省贵阳市装卸公司团委书记;劳动人事部劳动力管理局企业劳动力管理处副处长;劳动部劳动力管理和就业司企业管理处处长;劳动部劳动力管理和就业司副司长;劳动部劳动关系与监察司副司长;劳动部劳动关系与监察司司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法制司司长;中央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等职。中共十六大当选为中央纪委委员。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