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第二次督查

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部署第二次督查 

  浙江在线杭州6月1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何苏鸣 本网记者 戚珊珊) 今天上午,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督查汇报部署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强调,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中的重要作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视频会、李源潮同志来浙江调研时讲话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7个督查组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第一次督查情况汇报,并对第二次督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浙江省的第一次督查总体情况良好,各督查组深入一线、认真检查,摸清了情况,总结了亮点,查找了问题,有力促进了面上活动的深化。刚刚结束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推进今后浙江省现代化事业和党的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强调要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动员全省党员和干部群众,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而奋斗。我们要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更大力度地抓好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创先争优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明确,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目前已进入整改提高、晋位升级阶段,这是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关键,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取得实效的保证。各督查组要加强学习,把握重点;改进形式,提升实效;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恪守纪律,注意形象,全面督查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各地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各地各系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各地基层组织建设保障和各地各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