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台州: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十八大前实现全覆盖

   浙江在线08月21日讯 8月16日,台州市开发区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温岭召开。按照会议部署,台州市要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实现各级开发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

  开发区园区是经济建设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区域化党建的重点领域,抓好园区党建工作,对于提升全市新经济与新社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促进区域和谐稳定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此,今年5月,我市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园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通过3年努力,在全市培育创建6个市级、9个县级“发展、党建”双强示范园区。

  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基础和重点是党的组织和工作的覆盖。开发区园区企业集中度高、经济基础好,有利于推进党建工作全覆盖。会议要求,凡有3名以上党员的开发区园区企业,要单独建立党组织;党员人数不足3名的,要通过联合组建、挂靠开发区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组织等方式建立党组织。在十八大召开前,要实现50%以上的园区企业党组织“达标”,60%以上“基本达标”,“未达标”的要基本得到转化,其中70%以上要实现晋位升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