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生活 正文
浙江边防官兵自创军歌激发斗志献礼十八大

  图为:官兵们正在演唱自创的军歌

  图为:浙江公安边防总队黄保邦自创的军歌《军功章在闪耀》

  “年轻的战场已吹响号角,征程路远山高,肩负责任忠诚可靠。当代军人,使命崇高把国家报效,历练精兵强将,敢打敢拼嗷嗷叫!明日的辉煌与梦想拥抱,期待我们去创造,相信自己一定做到。亮剑精神钢铁意志可不能丢掉,军功章在闪耀,勇争第一的骄傲”明快激昂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誓言,唱出了边防官兵忠诚戍边、无私奉献、勇争第一的真挚情怀。

  近日,由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新训干部骨干集训队副指导员黄保邦作词、谱曲创作的军歌《军功章在闪耀》正式出炉,全体新训干部骨干正抓紧练唱。

  《军功章在闪耀》的创作成功,成为了部队警营文化建设的重要标识,警营政治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边防官兵对边防工作热爱,对于弘扬公安边防精神、崇尚荣誉、凝聚官兵力量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是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在接下来的新训工作中,此歌将作为全省各新兵连的连歌让全体新兵传唱。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