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全国边防首届“带兵模范”董顺发为新训骨干授课

  图为:全国边防首届“带兵模范”董顺发为新训骨干授课

  近日,全国公安边防部队第一届“带兵模范”董顺发受邀来到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教导大队与来自全省边防部队各支队级单位参加集训的近200名新训干部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使参训队员们深受启发,为2013年度新训工作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其间,董顺发同志结合自身在部队18年的成长经历和带兵实践,根据新训工作的实际需要,通过多媒体教学及事例剖析等多种方法,就如何做好两个经常性工作、如何当好一名班长、如何知兵爱兵及如何做好新兵的心理疏导等方面,作了详尽的经验传授和针对性讲解。

  集训队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董顺发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借鉴其有效的带兵方法,尽快提升自身素质,全力投入到接下去的集训工作中,为圆满成功2013年度新训工作尽心尽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