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执勤执法 正文
浙江温州: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擒获拐卖儿童逃犯
图为:边防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温州12月19日电 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温州支队飞云江边防派出所民警12月18日接到110指令:在瑞安市东山街道飞翔网吧出现涉嫌拐卖儿童的逃犯赵某。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将该逃犯抓获。

  今年9月中旬,赵某在网络上认识了被害人罗某,赵某见其长相甜美便心生歹念,于10月15日,在大竹县童家乡二小学趁罗某老师不注意其带走。之后罗某一直到处躲藏,在山东、江苏、浙江等地流窜,今年12月辗转至瑞安市,安身于出租房内,不料,赵某的行踪很快就被公民边防派出所民警获知,并被及时抓获。

  目前,赵某已被瑞安市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现已羁押在瑞安市看守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