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执勤执法 正文
浙江温岭边防24小时侦破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

  12月18日,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温岭石塘边防派出所在24小时内侦破一起恶性持刀抢劫案,抓获两名90后犯罪嫌疑人。

  17日11时30分许,两名蒙面男子持刀闯入石塘镇北新区王某家中,用绳索将王某双手反绑,胶布封嘴,然后抢走人民币6000余元和1张银行卡。

  接警后,石塘边防派出所组织警力根据受害人王某的描述,以案发地周边为重点逐个排查可疑人员,并实时监控王某被抢银行卡帐户。13时47分,办案民警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被抢银行卡在温岭城关一自动取款机上被取走人民币2000元,通过银行监控录像,警方最终确认了两名抢匪的容貌特征。

  12月18日9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在温岭城关一酒店客房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在一网吧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