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金华: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十八大精神宣传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昨天上午,金华市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杏仁出席开班仪式。

  何杏仁指出,金华市宣传理论工作者承担着在基层宣讲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任,既是组织者,又是宣讲者,还是贯彻执行者。必须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理论骨干在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中的主力军作用,尽快把党的精神、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用情、用心、用力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推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何杏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系统掌握,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同时将十八大精神与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推进赶超发展的信心和浙中崛起的决心;要在创新载体方法上下功夫,不断研究思考探索宣讲的方法和途径,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感召力;要在注重宣传实效上下功夫,落实“三贴近”原则,联系金华发展实际,结合百姓生活实际,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力求用十八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