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慈溪党员中心户成村民学习十八大主阵地

   浙江在线01月06日讯 日前,在慈溪白沙路街道西华头村“党员中心户”童菊唯家里,村里西片区的26名党员群众聚集一堂,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白沙路街道充分利用“党员中心户”点多面广、贴近农村群众的特点,把其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阵地,在全街道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童菊唯是该村三户“党员中心户”之一,她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乐于助人,经常在其联系的村民家庭中充当“老娘舅”的角色,谁家有困难了,总是少不了她乐此不疲的身影。当晚召集片区的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都很高兴。

  报告针对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首次提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新指标。当听到党的十八大指出,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时, 77岁的老党员潘志安感慨地说:“我们农民今后的生活将更加幸福。”来自丽水的流动党员谢连方则在学习中认真地做着笔记,他说:“今天学习十八大报告,重点学一学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实现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作为新慈溪人,更是要埋头苦干,为慈溪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

  据了解,白沙路街道目前有22个村、社区(居委),设置了“党员中心户” 100户,每户按片区就近联系20名至30名党员,联系党员2400多名,可覆盖带动社区居民1万多户。他们走街串巷,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具体到工作中。

  白沙路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员中心户’制度的实施,既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又服务了基层群众。下一步,我们将在政策上、资金上加大扶持力度,使这项活动更加完善、更加持久、更具生命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