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丽水市莲都区碧湖镇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浙江在线01月11日讯 1月9日,莲都区委宣讲团来到碧湖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镇党代表、全体镇干部、各村两长及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认真聆听了报告。

  区委宣讲团围绕“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大主要内容”、“十八大精神内涵”等主题作了宣讲。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要点和亮点,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十八大精神实质,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及时准确地传达了十八大精神,极大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发展,建设“三大莲都”和“正气碧湖、大气碧湖、和气碧湖”的热情和信心。

  十八大召开以后,碧湖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改进会风,简化会议流程,压缩发言时间,除主要领导述职述廉外,取消了其他党政班子的述职述廉,改成为书面审阅。没有了繁文缛节,少了空话套话,简短的会议时间却安排了实实在在的丰富的内容,不仅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还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改善民生、解决群众困难等实实在在的工作上。

  碧湖镇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强化“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执政理念、树立“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将2013年碧湖镇召开的第一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务实、简短、有效的会议,获得了参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不仅保证了质量,提高了效率,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发展信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