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出席活动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慰问公安交警一线执勤人员 保障群众平安顺畅出行

  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新春佳节来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惦记着群众出行的平安和交警执勤的辛苦。6日上午,夏宝龙带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赴杭州市慰问公安交警一线执勤人员,鼓励全省广大交通警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到当前春运交通安全保卫和2013年治理城市拥堵等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以优良服务保障群众平安顺畅出行,为建设“平安浙江”再立新功。

  今天已是农历廿六,大街小巷飘散出浓浓年味,公安交警仍繁忙地坚守在岗位。夏宝龙首先来到位于杭州市中心武林广场附近的交警天水桥岗,向正在执勤的交警郑欣、黄甫庆等表示问候。夏宝龙说,广大交警常年奋战在交通管理第一线,日晒雨淋,吃灰吸尘,用忘我的献身精神为群众安全出行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是建设“平安浙江”的功臣!

  随后,夏宝龙考察了体育场路“潮汐交通”组织情况,勉励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发挥科技力量,努力打造智能交通,开展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交通管理水平和道路通行能力。在杭州地铁1号线定安路站,夏宝龙向正在出行的群众表示祝福,向正在执勤的驻站民警、辅警和保安表示问候,嘱咐他们细致热情地为出行群众服务,特别是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措施,提高治安水平,保障群众安全。

  期间,夏宝龙还听取了省公安厅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公安队伍是建设“平安浙江”的主力军,我们要科学把握公安工作的导向和规律,建立健全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建设一支顶得住、打得赢,党委政府信任、全省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当前,公安部门承担大量的管理和服务职能,警力显得不足。公安队伍要警力下沉,强化一线,并着力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加快警察学院等院校的建设和发展步伐。要切实管好用好辅警队伍,管好各类保安,提高准入门槛,提高整体素质,加强规范化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对群众要热情服务,对警察也要关心爱护,把执法安全放在警务工作突出位置,确保各项警务活动顺利开展和执勤执法民警人身安全。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立伟一同慰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夏宝龙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夏宝龙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强调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夏宝龙李强等参加慰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