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10秒钟,改变你的整个春节
2017年01月25日 08:19:11 来源: 浙江在线

  春节近在眼前,一年一度的春运早已拉开大幕。你是否正拥挤在春运大潮中,归心似箭,步履匆匆?

  杭州火车东站,这里或许是你离开工作了一整年的浙江,整装回家前的最后一个驻足点;或许是你风尘仆仆,从千里之外奔赴回家时的第一个家乡拥抱。

  在这个浙江最繁忙的交通枢纽站,我们——浙江新闻客户端,为你的漫漫回家路争取了珍贵的 10 秒。

  短短 10 秒,虽然与你漫长旅程中急迫的数个小时相比,不过是几万分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中,浙江新闻共发送出 200175 条新闻消息, 200175 个 10 秒累计起来有 200 万秒;我们浸润在浙江的每分每秒中里,第一时间传递这片土地的每一个声音。

  我们祝愿春节路上的你,准时、安全地赶上回家的路。

  也祝愿 2017 年,有浙江新闻相伴的日子,你始终“快人一步”。

  浙就是我。

  Tips:

  1 、本视频为广告创意;

  2 、去哪里可以找到“浙江新闻,快人一步”的电梯?杭州火车东站内东、西广场出口处,各有一组扶梯;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新媒体核心产品, 每日 24 小时不间断地带来浙江省快速、全面的海量新闻资讯,权威解读政策动向和经济形势,实时提供贴心的政务及生活服务, 始终力求 “快人一步”。

  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全媒体视频影像部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