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有家专为年轻人打造的8090家居生活馆
2017年12月11日 20:10:18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71211200514.jpg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12月9日,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第六空间大都会·8090家居生活馆开业。

  相较于上一代人注重传承、厚重和尊贵,品牌、环保、设计、时尚等成为80后和90后这代人选购家居的关键词,他们买买买的唯一目的仅为打造一个能让自己或全家人住得更具舒适感的生活环境。

  8090家居生活馆就是面向这一群体的年轻人,它坐落于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家居博览园,建筑面积为6万㎡,隶属于DERLOOK第六空间国际家居集团。该生活馆集结超过100个时尚家居大牌,致力于为新青年族群量身定制与众不同的时尚家居空间。

  当天现场还举办了“50+网红”潮拍大赛、“从前慢”创意市集、“回到小时候”等跨界大秀等一系列活动,鲜明亮出了这家新馆的年轻定位。

微信图片_20171211200519.jpg

标签: 家居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