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的微商化妆品,你选不选?

来源: 浙江在线  

2019-03-14 09:09

  每个人的朋友圈里或多或少有几个微商,你可以把他们拉黑或者设为“不可见”,但是他们确实存在,并且队伍越来越庞大。 微商化妆品品类众多,一直处于无证经营的“裸奔”状态,在市场主体资格缺失的情况下,微商成为市场监管的灰色地带,鱼龙混杂。 曾经卖微商化妆品的小琪,如今“金盆洗手”为哪般? 小琪:部分微商化妆品卖家心里只想着赚钱,过度夸大功效,理念不同,不相为谋。 杭州市一医院美容整形科医生程含皛眼中的微商化妆品:选择需谨慎,使用不当,追悔莫及。 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新《电商法》出台后,为消费者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更能让女性消费者在买买买时变得更放心!

  >>阅读原文

编辑:金林杰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