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一层花海一层色 湖州仅此一处的立体花海等你来赏
2019年04月03日 22:04: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等

  每年3月中旬到4月中旬,2000余亩的长兴城山沟景区内,桃花、油菜花、映山红开满山坡。

  远远望去,粉红色的桃花像是一袭粉红的轻纱,让人充满遐想;而树下黄灿灿的油菜花傲然抬头,在阳光下怒放自己的生命;鲜艳欲滴的映山红一簇簇的,更像是小小的火焰。从庭院到田野,从河岸到山丘,整个城山沟景区就是一幅“立体花景”,一层花海一层色。

  通讯员 许旭 摄

  湖州长兴连心村:东方梅园 春色醉人

  图片来自: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清秀淡雅的绿梅、娇艳似火的红梅、浪漫秀美的粉梅……林城镇的梅花算得上历史悠久,相传在明代,出县城北行20里,梅树夹道,有数十万株之多。目前林城镇共有15000余亩梅林。除了朱砂、美人梅、长兴红等品种,还拥有玉蝶梅、南京梅、红萼梅等稀有品种,总量50多万株。待群梅花开,春风送暖中,悠然漫步于暗香扑鼻的花海里,很是惬意。

  仁皇山风景区

  仁皇山原名“凤凰山”,仁皇山风景区通过合理利用地形地貌,综合了文化与休闲为一体。徒步者可以感受绿树青山的优美,同时放松身心融入大自然。很多大学生会在课外组织仁皇山徒步游,许多市民也钟爱前往仁皇山徒步散心!

  西山漾湿地公园

  西山乃历史上文人墨客留恋之地,西山漾不仅是南太湖塘浦浦圩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具有环太湖旅游城市中独特的湿地景观旅游资源。

  长岛公园

  静待四月初,大片的郁金香盛放在园中,吸引游客无数。平日里绿树环绕,空气清新,是周末短途,家人散心赏玩的好去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4/W02019040379451055030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