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院电气学院“三个一”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2019-09-27 17:10:32 徐涛 严进

  近日,为力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努力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每日一荐、每周一解、每月一讲”的“三个一”活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政班子到普通师生党员全员参与主题教育,全心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效。

  “每日一荐”就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每天学原文、荐金句、展初心。全“每月一讲”就是在对每周对金句进行解读的基础上每月在党员集中学习上谈心得、谈体会,阐述学习感悟或工作启迪,交流共享,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学院党总支还通过学院网站、宣传橱窗和微信平台等将学习情况传达到学院7个支部、70余名党员和1200余名师生,宣传主题教育,传播党的声音。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紧扣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大事,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先后开展班子领学、中心组学习、党员先锋岗、“三访四谈五进”等学习实践活动,稳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以主题教育的成效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进程。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