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商二代宗馥莉求教陈东升:我该如何处理与我爸的关系?
2019年11月13日 18:3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汪驰超 张艺萌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汪驰超 张艺萌)11月13日下午,第五届世界浙商论坛举行。

  在“企业传承和历史使命”板块,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和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席对话引人关注。

  宗馥莉既是一位浙商,也是老一辈浙商宗庆后的女儿。面对自己的身份,在对话环节,她向前辈陈东升提出自己的困惑:“我爸太严厉了,不是很好请教。我很想请教陈总,职场上,应该怎么平衡父女和上下属关系。”

  “你应该先问问你自己。”陈东升说。

  “是不是他不够爱我?”台上,宗馥莉像个撒娇的女儿。

  现场,公众爆发出一阵笑声。面对她的问题,陈东升说:“你爸是我很尊敬的企业家,他一定希望你比他更好,你要尊重长辈,尊重领导。”

  陈东升还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他们做的事,应该得到尊重。“你现在是学习、积累的时期,有时甚至会受委屈。但未来,企业的接力棒一定会传承,现在的等待、委屈,是未来的财富。”

  “我觉得,浙商二代身上肩负了很多使命,我希望有更多时间成长,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宗馥莉说。

标签: 陈东升;宗馥莉;浙江;集团董事长;宗庆后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二代宗馥莉求教陈东升:我该如何处理与我爸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