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防震减灾科普教进社区 浙江省防震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2020年05月10日 17:09:2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拍友 吴雨婷

  今年是第十二个“5.12”国家防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在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举行了防震减灾科普教育活动,并为“浙江省防震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翠苑街道防灾减灾基地,位于翠苑一区,场馆内有地震小屋一个,约10平方米,可以模拟演练1-8级地震,一层科普展示区约140平方米,设备较齐,编印了地震科普小册子数百册,展板10余块,并经常开展地震科普和防震减灾的宣传教育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05/W020200510619165348459.jpg

防震减灾科普教进社区 浙江省防震科普教育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