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冷空气来了!今起雨水和气温都要落下来了
2020年05月25日 08:41: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火热热的周末过去了,今天(5月2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降雨和我们一同开始上班!

  今天白天,浙江部分地区会有阵雨或雷雨穿插出现,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南部和浙中南部分中到大雨,局部甚至会有暴雨。

  从“晴多雨少”转为“晴雨相间”,降雨可不止这两天。据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29日至30日浙江自北而南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和雷雨过程。春夏之交,天空总是忘记“情绪管理”,晴晴雨雨变化急剧,这种时候,“谨防强对流”这一老生常谈又要被天气君强调三遍了。

  当然,降雨的到来,也将把今日气温忘乎所以的上升热情给一举浇灭,预计在弱冷空气和降雨的影响下,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恢复到“2”字头。

  今日总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浙西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下午起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暴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7-29℃;其它地区30-32℃。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来了!今起雨水和气温都要落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