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暑期招生6月启动
2020年05月28日 08:26: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施琛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琛)6月3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2020暑期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将全面启动。

  今年暑期,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推出一些新鲜有趣的新课程。

  喜欢科技的小朋友,可以关注下“3D设计与制作”线上课程。这个课程面向全市四至六年级青少年招生。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学生了解当今3D打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生活中的小创客。

  “3·3·3”多维训练营线上课程,适合爱动脑的4-6周岁的孩子。课程以中央教科所研发的“3·3·3”学具为载体,通过学习分类、比较、推理、计算等方法对幼儿的思维、动手和语言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进行培养,并将学习过程内化和反思迁移到日常生活中。

  2020年秋季就读四至六年级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孩子,不妨来“英语俱乐部半日营”体验下。本课程通过“小小外交官”、“小小学问家”、“小小活动家”、“小小表演家”四个有趣的板块带孩子们开启快乐英语之旅。课程开设在活动中心和发展中心,各开设一期,时间为7月6日~8月5日。

  热爱运动的孩子,欢迎报名“套餐式体育半日营”。课程开设在发展中心和滨江分中心,面向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起招。

  同时,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下属的国家级基地和省级营地——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为青少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开设了9个不同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课程,有5天、7天和14天三种营期,家长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为孩子选择营期,灵活安排暑假生活。

  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生同步采用“微网站”和“杭州办事服务APP”两种报名预约方法。

  报名预约时间:6月3日(周三)9︰00~6月7日(周日)17︰00,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6月8日(周一)进行摇号定员。

  注意事项:

  1、今年在预约报名(6月3日)之前,需填报“学员健康登记表”。

  2、每个适龄段学员最多预约4个兴趣培训项目班(均不含已经在读项目)。同一项目只能选报一个班别,并以最后一次选报的为准。报名成功后,必须在6月10日(周三)17︰00前完成缴费,逾期视作放弃。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暑期招生6月启动